說夢話~~夢遊中~睡不著耶~下午下大雨~睡了一下~現在凌晨又眾人皆睡我獨醒了~明天爬買屋不起來~安怎上班阿?好想跟老大說~"老大~梅雨讓我卡在阿里山~回不去了~明天要休假唷"術後面膜這樣好機車唷~不行~會招天譴~這個月已經做一件機車事了~就是上次工作不爽~幌子請了房地產生理假~我殺千刀的~還把這天拿去請病假~沒辦法阿~太生氣~讓我傷豬心豬肝豬肺的~當然關鍵字排名要跟公司挖一點來補補我的豬體~"人機己機"嘛~人家機車我也要機車~ 整理一下電腦的東G2000西~要保留的保留~要刪的刪~精簡~電腦速度也可以快一點吧~順便整理了一下照片~看了照酒店工作後~呵~對了~順便來釘正大家對我長相的疑惑~(1)我沒有戽斗唷~(2)我有兔兔牙~(3)我有關鍵字行銷baby fat + baby face~(4)我不是纖細形~我是健康型~(5)我是巴掌臉~(6)本人比照片漂燒烤亮多了呢~(這句是整篇的精隨~切記~切記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景觀設計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找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25hpul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