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的兵荒馬亂,如今的塵封隱然我曾對你說過:“當世界兵荒馬辦公室出租亂的時候,把手給我,我帶你走....”不在乎路遙馬亡,不理會塵買屋世喧囂。那麼,是不是因為這世界沒有亂,所以你至今不曾碰觸我景觀設計的手心?塵世依然喧囂,只剩我耗盡全部氣力隱藏我的傷。每一段建築設計記憶,都有一個密碼。只要時間,地點,人物組合正確,無論塵封借貸多久,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。你也許會說:“不是都過票貼去了嗎?”其實,過去的只是時間,你依然逃不出,想起了就微笑長灘島或悲傷的宿命,那種宿命就叫 ---- 無能為力。如果還有來世,要吳哥窟做一棵樹,站成永恆,沒有悲歡的姿勢。一半在土裡安詳,一半在帛琉風裡飛揚,一半灑落陰涼,一半沐浴陽光,非常沉默非常驕傲,從禮服不依靠從不尋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25hpul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